正动念中禅正念动中禅禅修 >  新禅修报名

2012年8月19日-25日福建资国寺七日禅修法讯


福建资国寺已多次成功举办正念动中禅禅修活动,从2012年开始每月定期举办正念动中禅禅修活动。2012年8月19日至25日,资国寺将举办第32期正念动中禅七日禅修活动,受正念动中禅传人、那兰陀禅修院导师隆波通尊者所托,正念动中禅引进者续智法师前来指导。名额有限,提前报名者优先录取,欢迎新老学员报名参加。同时禅修活动需要一批法工,欢迎有参加过一次课程以上的旧生,发心报名法工为法服务。

一)禅修时间

报到时间:8月18日下午14:00

离营时间:8月26日中午12:00

二)报名要求

1、年龄要求:年满20-65周岁。

2、健康要求:凡患有癌症、高血压、心脏病、糖尿病、精神病、羊癫疯、怀孕、肝炎、肺结核、流感或其它传染性疾病的学员,请在报名时如实反映病情及服用药物等情况,经体检后在当地医生意见的基础上,经评估后,决定是否可以录取。若有任何隐瞒病情者,事务组有责任、有权利请退该学员离开中心,否则后果请自负。

3、能够完全遵守《课程作息表》、《报到须知》和《学员守则》。

三) 报名方式

第一步:在线报名

1、报名网址:http://chanxiu.cnzgs.com/

2、当期课程名额报满后,愿意候补者可继续报名。若有空额,根据报名候补的顺序依次递补,未能递补上者,可参加以后的课程。

3、旧生若愿意担当法工者,点击“法工报名”网上报名。

第二步:确认报名

1. 学员须在到达禅修地点前三天亲自来电、再次确认报名(因名额有限,报名名额以后来电确认者为准),并告知到达时日,否则该名额会考虑递补给候补学员。

2. 因故不能来参加者,请务必事先通知报名处,以便递补候补学员及方便工作开展。

3. 以往课程中曾经有中途离开的情况,再次申请参加课程者,由事务组评估,决定是否可以录取,再听候报名处通知。

四)禅修地点:福建省福鼎市莲峰山资国寺禅悦三楼

五)禅修费用:随喜捐助

咨询电话:13338210111,0593-7826715

Q Q 群:198803151


报名前请详细阅读《报名须知》 《学员守则》 《温馨提示》。如果举办方认为,禅修者出现不适合继续禅修的身心状况,将单方面请其提前出营。

前往路线(如不清楚可打电话询问):

福鼎交通站点有长途汽车南站和北站、动车组火车站、邻近飞机有温州、宁波和福州机场,温州和福州至福鼎交通路线有巴士车、动车组火车。到达福鼎后至汽车南站公交站点乘3路公交车直达资国寺。火车站可乘13路公交车至汽车南站站点下车,换乘3路车直达资国寺。

注意事项:

1、由于本寺床位有限,恕不接待没有报名而前来的学员;

2、如果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,请于第一时间通知主办方;

3、要求每一位学员全程参加,不能以任何理由中途退营,否则以后不再接受报名;

4、禅修期间交存通讯工具,不可与外界联系;

5、全程严格禁语,在练习过程中这如果和其他人说话,不但使自己的觉性中断,也会影响到他人修行。因此学员禁语是非常重要的;

6、建议不睡午觉;

7、严禁吸烟、饮酒和服用毒品;

8、禅修期间,单纯使用正念动中禅方法,暂时把其他修行方法珍藏起来;

9、正念动中禅是动态的禅修,非静坐修法,无意配合者,请勿参加;

10、禅修期间,不可阅任何书籍、做笔记或写小参条;

11、小参时只请教与禅修有关的问题,不做无谓的哲学与宗派探讨;

12、禅修期间学员禁止录音录像,请勿带照相录音器材;





注:佛陀说:法布施为,此法讯请相互转告。七天就可以熟练方法,从此自修利人。

正念动中禅禅修中心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hengniandongzhongchan

正念动中禅禅修中心邮箱:zndzc126@126.com

交流QQ群号:71596915, 86399852, 1201679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