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动念中禅正念动中禅禅修 >  新禅修报名

2014年10月24日—30日湖北鄂州普度寺禅七课程开始报名


普度寺位于湖北省鄂州市泽林镇大山村飞鹅岭,原名大山寺,乃唐代鄂东南五位祖师之一玄帝的开山道场(五位即是大山寺玄帝、五卦山五龙、白雉山义崇、天台山光柱、东方山智印)。其历代香火隆盛,影响久远。

1994年当地信众及村民集资重修大山寺,1999年9月恳请就读武昌佛学院的释古华法师为住持,易名为“普度寺”。目前几位法师住锡该寺,清净修行。普度寺地处山青水秀的郊区,依山而筑,三面环湖,武黄、泽杜两公路横贯寺前,交通便利。这里空气清新,环境幽静,各种设施完善,很适合开展一定规模的动中禅课程。2013年,古华法师在亲自实修正念动中禅之后,深感动中禅禅法的殊胜无比,遂慈悲发心决定在道场定期组织举办正念动中禅禅修课程。

此次因缘非常殊胜,继4月22日首次举办禅七,寺院已多次举办禅七课程。近期,在住持古华法师、寺院常住以及众多居住信众努力下,寺院决定于2014年10月24日—30日再次举办正念动中禅禅七课程(总第57期),此次禅修礼请正念动中禅法脉传人隆波通尊者前来指导禅修,古华法师、常觉法师协助尊者。

目前已开放报名,欢迎新老学员报名参加。请学员报名时一定要注明举办时间和地点(十月普渡寺)。同时,禅修课程需要一批法工,发心报名法工的学员可在报名表上注明“愿意当法工”,感恩您为法服务。

举办日期:2014年10月24日—30日

报到日:10月23日 18:00前 离营日:10月31日9:00后

举办地点:湖北省鄂州市泽林镇大山普度寺

指导老师:隆波通尊者

报名人数:80人

报名要求:

1.年龄要求:年满20-65周岁.

2.健康要求:凡患有癌症.高血压.心脏病.糖尿病.精神病.羊癫疯.怀孕.肝炎.肺结核.流感或其它传染性疾病的学员.请在报名时如实反映病情及服用药物等情况.经体检后在当地医生意见的基础上.经评估后.决定是否可以录取.若有任何隐瞒病情者.事务组有责任.有权利请退该学员离开中心.否则后果请自负.

3.能够完全遵守<作息时间表><报名须知>和<学员守则>

网上报名:

1.注明禅修地点:“鄂州普度寺”,我们收到您的报名表后,将尽快通知您是否录取(迟开课一个星期前通知)。

2.已参加过动中禅课程的旧学员,可直接编辑短信“十月普度寺报名+姓名+性别+手机号码+参加次数+是否报名法工”发送至手机号:13632427240即可。

禅修费用:随喜乐捐(本期禅修经费由道场提供,学员每期的随喜捐助将留给道场,作下期禅修的举办经费,以利益未来参加课程的学员。感恩发心护持,功德无量!)

查询电话:古华法师13971989252

报名前请详细阅读《报名须知》《学员守则》《温馨提示》。如果举办方认为,禅修者出现不适合继续禅修的身心状况,将单方面请其提前出营。

交通路线:

方案1:乘火车到达“鄂州火车站”,乘面的打表二十多元直接到达泽林镇大山普度寺。

方案2:乘飞机到达“武汉天河机场”,到“第二航站楼9号门”乘机场大巴到鄂州凤凰路3号(江边老油厂旁)下车,然后打的直达泽林镇大山普度寺。

如不清楚,可打电话询问古华师父:13971989252。

注:佛陀说:法布施为,此次七日禅修,极为殊胜。此法讯请相互转告。

电子邮箱:zndzc126@126.com
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hengniandongzhongchan

交流QQ群号:71596915,86399852,120167970,87944213

微信公众号:zndzcorg正念动中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