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动念中禅正念动中禅禅修 >  新禅修报名

11月1日—7日湖北鄂州普度寺禅七法讯(续智法师指导)


普渡寺主持古华法师开始修习动中禅之后,深感动中禅的殊胜,遂慈悲发心,将自己主持的寺院普渡寺提供出来,作为正念动中禅专修道场,常年面向动中禅新老学员练习禅修。并且不定期举办禅七课程,继4月22日、5月1日、6月21日、9月11日举办四期禅七后,在住持古华法师、寺院常住以及众多居住信众努力下,寺院决定再于2014年11月1日—7日再次举办正念动中禅禅七课程。

禅七课程目前已开放报名,欢迎新老学员报名参加。请学员报名时一定要注明举办时间和地点(11月普渡寺)。同时,禅修课程需要一批法工,发心报名法工的学员可在报名表上注明“愿意当法工”,感恩您为法服务。同时,希望长期深修或短期参加共修的学员,可禅七课程结束后留下来继续修行,或确定来寺时间后直接联系古华师父。

举办日期:2014年11月1日—7日

报到日:10月31日 18:00前

离营日:11月8日 9:00后

举办地点:湖北省鄂州市泽林镇大山普度寺

指导老师:正念动中禅引进者推广者 续智法师

报名人数:60人

报名要求:

1.年龄要求:年满20-65周岁.

2.健康要求:凡患有癌症.高血压.心脏病.糖尿病.精神病.羊癫疯.怀孕.肝炎.肺结核.流感或其它传染性疾病的学员.请在报名时如实反映病情及服用药物等情况.经体检后在当地医生意见的基础上.经评估后.决定是否可以录取.若有任何隐瞒病情者.事务组有责任.有权利请退该学员离开中心.否则后果请自负.

3.能够完全遵守<作息时间表><报名须知>和<学员守则>

网上报名:

1.第一次参加禅七课程的新学员,请到动中禅官网《在线报名》栏目,或如下网址 http://www.zndzc.org/baoming2.htm 点击下载:“禅七活动报名表”,填好后请发邮件到 zndzc126@126.com,填写时请仔细阅读并签名。请学员报名时注明举办时间和地点(11月普渡寺)。感恩。

2.注明禅修地点:“鄂州普度寺”,我们收到您的报名表后,将尽快通知您是否录取(迟开课一个星期前通知)。

3.已参加过动中禅课程的旧学员,可直接编辑短信“11月普度寺报名+姓名+性别+手机号码+参加次数+是否报名法工”发送至手机号:13632427240即可。

禅修费用:随喜乐捐(本期禅修经费由道场提供,学员每期的随喜捐助将留给道场,作下期禅修的举办经费,以利益未来参加课程的学员。感恩发心护持,功德无量!)

查询电话:古华师父:13971989252

报名前请详细阅读《报名须知》《学员守则》《温馨提示》。如果举办方认为,禅修者出现不适合继续禅修的身心状况,将单方面请其提前出营。

交通路线:

方案1:乘火车到达“鄂州火车站”,乘面的打表二十多元直接到达泽林镇大山普度寺。

方案2:鄂州火车站出门从左往右,坐9路,11路,鄂州至铁山班车,鄂州至汀祖班车,车费1元,到泽林高中门口对面下车。转坐泽林至杜山小班车到大山普度寺,3·5公里,车费2元,班次頻密,几分钟一趟。

方案3:乘飞机到达“武汉天河机场”,到“第二航站楼9号门”乘机场大巴到鄂州凤凰路3号大鹏汽车公司旁(江边老油厂旁)下车,然后打的直达泽林镇大山普度寺,又或者可以下车后再乘5路公交到火车站,才打面的直达泽林镇大山普度寺,约二十元。

如不清楚,可打电话询问古华师父:13971989252。

电子邮箱:zndzc126@126.com
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

zhengniandongzhongchan

交流QQ群号:71596915,86399852,120167970,87944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