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动念中禅正念动中禅禅修 >  新禅修报名

2016年6月9日广汉石佛寺禅修活动公告


一、主要内容

【1】6月9日~15日,正念动中禅七日实修,给自己七天全然地体验当下身心的实相,培养增进自己的正念,开启本有的觉性。

* 禅修期间不允许外出。

【2】6月16日~18日,法师特为好要理论者,讲解《大乘百法明门论》,从论中去学习去认识我们自己,认识实修对我们的重要性。

* 课程时间:每日15:00~17:00,19:00~21:00。

* 听课允许回家往来。

【地点】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金鱼镇月湾村石佛寺。

【禅修报到时间】6月8日18:00前报到。

【费用】公益,随喜感恩供养。

【备注】两期活动允许分别参加。 协助指导老师:续智法师

【禅修参与要求】

* 全程参与,中途离开不可折返,不离开寺院指定的活动范围。

* 全程止语,禁止学员之间交流。

* 上交手机和电子设备,不记笔记,不看书。

* 身体健康,无传染性疾病,无吸毒等不良嗜好,禁止吸烟。

* 携带:身份证,宽松衣裤,水杯,拖鞋,个人卫生用品及常服药品。

* 服从寺院管理,能够随众起居、饮食。

* 寺院处于农村深处,条件有限,无法提供单人间及单独伙食,亦无法为中途参与者提供饮食及住宿服务。

* 精神异常者不接待。

【听课参与要求】

◆ 禅修者可直接报名留下。单独参与听课并需要在寺中住者,需提前报名,以便寺院安排。

◆ 外来往返者,请提前作好工作安排,以便全部圆满地听法。

◆ 听课期间,手机静音,自己保管。

◆ 服从寺院管理,遵守佛门礼仪。


二、报名方式

接受短信、微信报名。限制名额:40人。

报名电话:180 9000 8355 咨询人:慈健居士

报名微信号:zndzc_sfs

报名内容:姓名,性别,年龄,联系方式,第几次参加动中禅?参加禅修还是听课?听课期间是否食宿?身体是否健康?

法讯网址:www.zndzc.org

“正念动中禅”微信订阅号:zndzcorg

三、交通办法

“广汉石佛寺”位于“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金鱼镇月湾村九大队”。

【成都坐车前往石佛寺】

成都“昭觉寺车站”坐车到“广汉”车站。可打的(有UBER、滴滴)。或坐“8路”车到“广汉东门”车站,再转前往“松林”的公交车,到“金鱼镇小汉路口”下,转三轮到月湾村石佛寺。

【成都开车前往石佛寺】

成绵高速到“广汉什邡”站下(广汉站再前行一站),出站100米右转到金鱼镇,见“蜀汉乡土菜”左转,直行到桥洞右转,150米后见左侧茶馆(第二个桥洞)左转,前行300米,到干枯的鱼塘右转,沿路走完到达石佛寺。

【成都坐动车】

“成都东站”坐动车到广汉后。可打的(有UBER、滴滴)。或坐公交车到“广汉东门”车站,再转前往“松林”的公交车,到“金鱼镇小汉路口”下,转三轮到月湾村石佛寺。

【从德阳前往】

可打的或拼车(有UBER、滴滴)。

【拼车前往或离开】

“滴滴快车”的“顺风车”功能已经支持,可以到达。

【飞机到达】

飞机到达成都双流机场后,坐至德阳的大巴,到八角收费站下再打车至寺。或者在机场坐动车至广汉站或德阳站下,再打车至寺。

【火车到达】

可以到成都火车站,也可以到德阳火车站,再选择其它方式抵达,如前。